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

1 【心得】紫微斗数卜卦

前天,也就是2009年10月8日星期天,早上在沙登上完課,之後就立刻趕往甲洞上課。

途經Sri Hatamas時有一群穿白色上衣、黑色褲子的警察攔住我,
要我拿出駕照與 I C,
那個警察拿著罰單說我over speed,問我要如何?

我確信我沒有超速,所以非常理直氣壯的對他說:I didnt over speed,I am afraid to drive fast...

他可能聽不懂我的英文,哈哈哈,問我:You afraid what...??
我說:I am afraid to drive fast...
警察:You are Taiwanese?

我:Yes...

於是,他把證件還給我,做個手勢表示我可以走了,當時是下午兩點鐘
甲洞上完課直到可以離開時已是晚上7點了,剛好約了我台灣朋友淑華(開運達人裡的淑華)去她家吃飯

因經她家有警衛需給證件看,我想給他駕照。
但檢查皮包一看,咦?駕照爲什麽沒在皮包裡??
我翻山倒櫃,翻翩整個皮包就是找不到駕照...
後來想起來,那個警察好像只還給我IC,並沒有把駕照還給我.....我怎麼那麼大頭蝦....

於是,我連飯也不吃了,就直飛吉隆坡總部想找那位警察理論。
我詢問很多人,問警察可不可以因為超速扣留駕駛者的駕照?

還打電話去交通部詢問...,答案是不可以的,若果真有這種事,他們會徹查。
在警察局報案,他們把那位警察叫來。

在等待那個警察期間,我心想:說不定駕照早被他丟掉了....,因他若真扣留我駕照是大件事,他本身可能也會有麻煩...


我突然想起了紫微斗數,不如算算看,碰到問題就用自己所學試試看
我用最簡單的方法算,算可不可以找回駕照?
答案是:可以。

於是我靜待結果出現....
那個警察來了,他已洗完澡,換上便裝,一看見我,
嘻嘻哈哈的:Hai,You,Taiwanese....
我用英语跟他說,我沒有拿回駕照
他還嘻嘻哈哈的說:Yes,I return to you...
我說:No,You only return me IC, didn't return me my License
他說:yes,I did

結果我一打開皮包,駕照竟然掉了下來...
我的天啊,糗大了,怎麼會有這種事,剛才翻遍整個皮包為何找不到?
我楞了一下,連連跟他說對不起...,然后不好意思地走出去...
還好,那位警察還是嘻嘻哈哈的,對我說:never mind,see you,Taiwanese...
我在想,我可不希望再see you...
淑華打電話來關心我,說她有認識交通部某某某,可以幫我要回駕照,我對她說,不用了,
找到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相信古人留下來的公式與方法都是正確的,不准,是因為我們不夠深入與累積經驗
我很相信紫微斗數,並且百試不厭,每每應驗都覺得很有成就感

希望各位能夠不懈怠不斷地去應驗。
有時候有些學生会不断地在课堂上重复地问同样的问题,
比如,生年四化與自化有何不同?什麽是自化與流出...
我心裡在想:你們對我所教的公式與方法都會用了嗎?你們是否有做好了筆記?

不過,我還是不厭其煩的說了再說,誰叫你們是我的學生嘛,哈哈

還是一句話:世界上最厲害的手術醫師,他所開的刀一定比別人多把一套公式好好的學會,要做就要在這一行做最厲害的人,不管美髮業、電腦業,飲食業等都一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