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1. 想成為老師的入室弟子

問:
Hi 老师,您好!
还记得我吗?我已报名参加专业课程,
我想问的是,学了紫微斗数,是不是要时常帮人算才会进步?要怎样才能成为您的入门弟子?
我觉得成为您的入门弟子, 才有机会与您到处去,可练习多点帮人家算,这样才会进步得快,
如果上完这课程,有机会成为您的入门弟子吗?
老师, 希望您百忙抽空会好吗? 谢谢!

Jerry Hew:
很高兴你报名参加我们的专业课程,其实莉安老师很需要有很多学生来协助哦
因为莉安老师独特的教学方式,受到越来越多紫微爱好者与学生的肯定
也有越来越多的主办单位或报社为莉安老师举办课程与讲座
其中有槟城的光华日报与中国报等

为我们老师举办的单位甚至遍布甲洞、新加坡与台湾以及最近正在筹备当中的怡保
我们需要越来越多的专业老师一起共同推广紫微斗数的事业
如果你愿意的话,我与莉安老师会很乐意你可以加入我们陪我们到处去

至于你问到是不是要时常帮人算才会进步
这个你不用担心,等你学会了以后
你会很开心时常帮人家看,因为会很有成就感
而当朋友知道你在学这个以后一定会时常找你算命,你不怕没机会练习的
当你在外面碰到难题的时候,莉安学院都很欢迎你随时回来
这里有很多的师兄、师姐及莉安老师都会很亲切为你解答任何疑问

 

鄭莉安:
歡迎你加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