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

風水報記者蕭依玲

clip_image002
風水報記者蕭依玲

很開心能在莉安老師的最新歷作,留下足跡。
或許這真的是一種緣分...讓我有機會從她的身上學習很多的知識。
因為工作的關系,讓我有機會采訪莉安老師。

老實說,我對她的印象很深刻。

對于她這種不屈不繞,敢于創新的態度,我真的很欣賞。
續上次讓莉安老師論命后,讓我對紫微斗數的準確性感到驚訝!
剛開始對紫微斗數毫無頭緒的我,就只是在采訪的過程里,就能夠掌握到基本的知識,可想言之,莉安老師的教學方式絕對不是概的!

這次與莉安老師跟進整本書的過程,讓我更深刻體會到,原來紫微斗數真的可以神奇到連家中馬桶幾時壞、車子會被刮花這種'雞毛蒜事'都可以從個人命盤觀察到。
我只能說,這太不思議了吧!
話說回來,莉安老師根據我的命盤分析出來的每字每句都讓我傻眼!怎么連我小時候脾氣很倔強都知道?!我記得我都沒提過啊!

的確,小時候的我出名脾氣很倔強,哭聲更是街知巷聞!每次被媽媽打的時候,我都不認輸的繼續哭鬧,甚至哭到從走廊的頭滾到尾,再滾回來。。不知情的人啊!還以為哪家的孩子被虐待呢!可想言之,我的脾氣倔到哪去!
真好奇莉安老師是否有看穿人心的能力?不然她怎么可能把我的個性都論的那么準,連名字、電話號碼的分析都快準到直接敲到我頭了。

我想這就是紫微斗數的厲害之處,那當然也需要莉安老师這盞明燈,讓我們看清本身潛在意識的個性。
對于莉安老師之前對我形象的建議,我也嘗試去跟隨。

結果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。除了人緣變好了,人也開心了,或許莉安老師說得對,磁場配對了!就會帶來好運。

這個百變女王,真的可以去試試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