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

Jerry Hew學員心得

clip_image002
        Jerry Hew

莉安老师是我在紫微斗数和日语的启蒙老师。

在2002年,我有机会参加莉安老师的日语课。那时就非常喜欢老师在讲台上的自信,也喜欢她教学的方式。上老师的紫微课时,更喜欢她崭新的教学法和整齐的笔记,还有她字正腔圆的台湾华语。

我曾经找过蛮多人算命,但很多所谓大师却常论命论得似是而非,模棱两可,令人怀疑他们

的能力,也不觉得能帮我做任何抉择。所以,当我得悉莉安老师要开办紫微斗数课时,马上报名参加,成了第一班的学生之一,好让自己能更了解自己的命盘,让自己能知命掌运。

跟日语班一样,莉安老师在讲台上总是自信满满的。此外,给人感觉应该很难学懂和记得的星系和紫微斗数术语,竟然给莉安老师以图片和记忆法给教懂了!

马来西亚人的华语不怎么强,对古文的了解能力有限,所以在马来西亚懂紫微斗数的人不多,教的人更是有限。但莉安老师把紫微斗数变得浅显易读,让紫微斗数在短短数年间在马来西亚 “热” 了起来。

期待莉安老师会继续推出紫微斗数系列,与大家分享知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