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郭千平學員心得

image

 

 

 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郭千平

學習紫微斗數心得

也許是自小對相學、命理風水很好奇,所以我醉心於專研命理風水。在偶
然的機會接觸到了紫微斗數,我憑著自己的感覺追尋紫微斗數正確的理路
體系,但是紫微斗數是一門易學難精的學問,我就在學習的過程中,摸索
了一段時間,說來慚愧,一點進展也沒有。也許是緣分吧,我在偶然中看
到了莉安老師招生的廣告,我毅然報名參加了莉安老師的紫微斗數全科和
紫微風水課程。

在莉安老師的指導下,我對紫微斗數基本上也有了整體的認識,而且我在
莉安老師的帶領下,每一次學習都有不同的體會。聽過老師講課,不難發
覺莉安老師是很用心教學,而且是毫無保留的。莉安老師用自己多年累積
下來的經驗,用深入淺出的教學方法,給我講解了一路來給人印象易學難
精的紫微斗數。老師能夠三言兩語就把紫微斗數的觀念理論講解得清清楚
楚,讓我學有所獲。老師善於利用技巧上課,經過她的指導,讓本來枯燥
乏味的理論,變得生動有趣,而且易於上手。如今,在那小小的命盤之中,
我已能論命,更能從中看到自己的運勢起伏高低,進而趨吉避凶。因為老
師無私的胸襟,我才能有這樣機緣窺得流傳千年的紫微斗數。

通過學習紫微斗數的命理知識,我希望能夠幫助自己,也能幫助別人認識
人生與命運,依照各自的才能好好發揮,創造出美好的人生。

謝謝您,老師。

郭千平

25/9/201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