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陳治宏學員心得

clip_image0026_thumb2
         陳治宏

一直以來,小弟我都挺喜歡閱讀與命理五術有關的書籍,也曾閱讀
過無數與紫微斗數有關的書,個人認為紫微斗數是古文文字繁多、
內容複雜難懂的一門學術,直到我認識了莉安老師,我才對紫微斗
數完全改觀!在我的心目中,莉安老師就是紫微斗數的權威!

她另類且頗有創意的教學方式,讓我大開眼界,‘图片联想教学
法’我想只有她才想得到吧!

我想啊,大部分的人對长篇阔论的小说(啰嗦)都感到納悶,甚至
無心學習下去吧!所以用图片来教学,運用聯想去分析命盤!趣味
十足!这也是莉安老师所说的:“算命也要与时代并进。”

對我來說,莉安老師讓我有一種遇見明師的感覺,她在教課時絕對
不會故弄玄虚,也沒有怪力乱神,她很樂意分享她的經驗,莉安老
师让我觉得她很实在。

我喜歡老師的{论命技巧诀窍},因為只需记住要领及重点 ,就可即
学即用,见招拆招。

曾经给莉安老师分析过我的命盘,分析的过程我只能一味的傻笑,
一味的点头说对。

我只能说只要命盘落到莉安老师的手中,就会被赤裸裸的分析!

当然,莉安老师并不是神,并不是所有五术命理她都会!我记得老
师曾经有说过一句话:“与其一知半解,不如把一门学问学得精,
学得专,学到淋漓尽致!!”这句话也影响了我会去专心学好一样
东西的决心,花心学习是没有好结果的。

相信读者们可能也跟我一样,听过许多的风水派别如:八宅派,三
合派,九宫飞星派等等,但是都很少听过紫薇斗数风水吧?
希望读者们拭目以待,看看莉安老师所分享的紫微斗数风水,会让
人耳目一新!看似深奥复杂,其实扼要易懂。

最后祝老师的第二本新书能够畅销大卖,学生桃李满天下!!
“想到紫微斗数,就想到莉安;想到莉安,就想到紫微斗数!”

陈治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