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

非關命運(4),201314【愛你一生一世】

今年是難得的據說是要經過825年才有的一次,201314【愛你一生一世】的年。

我剛在FB上PO完了這篇文章,立刻就引来了这样一段小插曲。

話說一位女性友人在看到這則文章後,立刻興高采烈的打電話給還在公司開會的男友,想跟他說一聲【愛你一生一世】

女:親愛的,愛你一生一世
無奈男的正在開會,便說:哦,好啦好啦,我正在忙著,待會再給你電話。

女:今天是難得的825年一次的【愛你一生一世】,我要你對我說“愛我一
        生一世”...
男:我現在不方便,待會再打電話給你...

5分鐘後,女的再打給男方

女:我要你對我說“愛我一生一世”...
男:我現在不方便...,好啦好啦...

於是男的就很小聲的說:愛你一生一世”...

女:我聽不到...
男:我正在開會,待會再打電話給你...

男的於是掛了電話。
但,後來男的覺得於心不安,就跑去廁所打電話給女朋友。

男:怎麼了,生氣了?
女:我要你對我說“愛我一生一世”...
男:好啦好啦

男的於是慢慢的說: ~ ~ ~ ~ ~ ~

女的突然哇的哭起來:
你好像在念書一樣,根本就是在敷衍我,一點都不用心,既然不愛我,就分手算了

男:我都說了啊~~
女:你根本就是無心,你已經不愛我了。。。
男:我有啊,好啦好啦,再說一遍,愛~你~一~生~一~世~
女:我還是感覺你在敷衍我,既然不想跟我一生一世,算了...

女的於是掛掉電話,傷心欲絕哇哇的痛哭了起來....

後續當然是男的不斷的來道歉、安慰啦....

哎,做人何必那麼執著,男的都說愛你了,還要如何正正經經的?

還好,最後,兩人還是又歡歡喜喜的度過了這樣一個難得的【愛你一生一世】的日子。

做人不要太執著於形式,當對方還說愛你的時候,請你相信他,並好好珍惜,也表示彼此還可透過努力去將一段感情經營好。但當男方很明確的告訴你不愛的時候,那就是真的了,再努力、哭得斷腸死去活來,也無法再挽回感情了。

也祝大家好運,【愛你一生一世】~~~\(≧▽≦)/~

爱你一生一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